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的印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印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想,想,想,經過我的苦苦回憶,那幸福的印記終於回到了我的腦海。

  2011年,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北風呼呼地刮個不停,又是一片天雪紛飛的景象。

  今天,我無意間看到了那幾張拍下來的照片,便清晰地回憶起那段幸福的時光。

  那天,我和表姐拿着照相機,等雪停了之後,走出門外,便開始拍起照來。

  地上那一層層厚厚的雪,像是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雪白的地毯,雪踩在腳下,軟綿綿的,我感到這是在羊絨被上一樣,我在雪地里活蹦亂跳,那個姿勢擺擺,這個姿勢擺擺,一張張照片就嘩啦嘩啦地照下來,當時,我看了那些照片,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那時的我,雖然已經有了10歲,可還是那樣淘氣。那會兒,我的妹妹----湯璐瑤,急着去上廁所,因為她還小,所以她蹲在了個人多的地方,她蹲在馬桶上。於是,我立刻想出了個鬼點子:乾脆,把她上廁所時候的情形給照下來,讓大伙兒看看!我舉起照相機,咔嚓幾下,連續照了幾十張,心裡美滋滋的,我認為,這些照片可是我的“作品”,清晰得很呢!並且,看着這些照片,會不由得讓人眼前一亮。我驕傲自滿,笑得前仰後合。

  這些照片,雖然保留得不是很久,但是,就算過了幾十年,我也要把它們完好無缺地拿出來看,這可算是我的“寶貝”。世界上可是獨一無二的!

  此刻,我的眼前,天雪仍在紛飛着,那片潔白的景象依然展現在我眼前。

  浙江省金華市武義縣實驗小學四(6)班湯璇媛

  指導老師:儲曉琴

  五年級:湯璇媛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印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