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鬼屋探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屋探險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鬼屋探險記 

 “早就聽說這個小區里鬧鬼,你還偏偏搬來這裡住,就是存心跟我作對。”王歷險怒火匆匆地對爸爸說道,“什麼鬧鬼這不知道是誰亂編造的,世界上哪有鬼,你就是不相信科學。”“你胡說,牛小虎親口告訴我的,他說他表哥還看到過的,就是因為鬧鬼,他家才搬走的。”說完,王歷險就朝家門走去,叮——嚀……,這時電話又響了,爸爸拿起電話說:“喂,那位。”“叔叔,我是牛小虎,請讓歷險接電話,我找他有事兒。”“小虎啊,找我幹嘛。”“歷險,我決定了,我要去傳說中的鬼屋探險,我天生就是個偉大的探險者,我的夢想也是,如果你夠朋友的話,現在立刻馬上在鬼屋前面的花台見面。”聽完電話,王歷險就出了門,朝約定的地點跑去。 

  到了約定的地點,牛小虎已經能夠在花台上坐着了。他見王歷險氣喘吁吁的跑來說:大哥啊,你終於來了,我都迫不及待了,快走吧。”“哎,等等,我我我 我怕。”“你怕哈啊,有我這個偉大的探險者在,你不必怕。”“那好吧。”它們來到了鬼屋的門口,鬼屋的外觀並沒有什麼與眾不同之處,和其他房屋一樣、他們推開了門,走進了屋裡,裡面陰森森的,四周窗戶緊關着,由於沒有光線,他倆這碰一下那碰一下,一直到了第二層樓。“啊啊……”王歷險大聲叫道,“你叫什麼啊?”“陽陽台上的的衣服在飄,王歷險大驚失色的說道。“切這算什麼,很有可能是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又叫什麼。”有人在推門。“你不是不怕嗎。”“哎呀,別說了,快逃”這時燈光亮了起來,他倆一同喊了起來,這聲音可能老虎獅子聽了也要被嚇跑,孫悟空也可能要被招來。“你們在這兒幹嘛。”一個身穿保安服的年輕小伙兒說。“我們在探險。”“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這只是一個房地產商老闆造的謠言,為的就是讓我們這邊的房子賣不出去。”“啊!"牛小虎和王歷險大驚失色的叫道 

  原來鬼屋只是一個謠言。

您正在瀏覽: 鬼屋探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屋探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