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牡丹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牡丹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牡丹江————我生活了十年的家鄉。那牡丹江在中國的什麼位置上呢?它在中國東北黑龍江省,它是一個偏遠小市。聽姥爺說牡丹江的三十年前和三十年後有巨大的變化。 

  當我走進太平路,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金鼎大廈,樓上的金鼎國際大酒店幾個字非常醒目,它是牡丹江經濟貿易洽談集會的場所。繼續向前走是高聳入雲的久山大廈,它有二十三層高,它集學習、辦公、娛樂、健身等為一體。像這樣的建築物在小市裡比比皆是,聽說市裡規劃正要建幾座三十多層的高層住宅樓。牡丹江經濟的迅猛發展帶動了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 

  車水馬龍的街道、川流不息的人群卻沒影響我溜街的心情,原來街道濕潤整潔,看着撒水車遠去的身影和街道兩旁排列整齊的垃圾箱使我想起一件事。記得有一次,我從姥姥家回來,因為我暈車又是剛吃完飯,一下車就想吐。正在我嘔時,媽媽急壞了,這時一位叔叔把一個方便袋遞到我面前說:“用吧”。一位阿姨把一個剛買來商標還沒摘的手絹遞給了我;一位老爺爺把報紙也放到我手上,明顯是當天的新報。媽媽見狀連忙說:“謝謝”。這難道不是和諧牡丹江的精神風貌嗎?可見牡丹江的人民素質有多麼的高尚啊。 

  牡丹江,我可愛的家鄉!我要用我的智慧和努力去學習科學文化,我會用我的成績報答您和建設您。我愛您————牡丹江。 

  指導教師:周秀玲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牡丹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牡丹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