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段神奇的木頭,經過老木匠師傅傑佩托恩的精心雕刻,變成了一個調皮可愛的木偶——匹諾曹。他會跑又會跳,還會翻跟頭呢。聽了匹諾曹的身世,你想不想了解它的奇遇呢?如果想,就趕快跟我來吧。

  在美麗的小鎮上,傑佩托恩師傅正在聚精會神地雕刻着什麼,哦,原來是一塊木頭。不一會兒,匹諾曹誕生了。他出生以後,一刻也不願閑着,有時捉蟋蟀,有時捕蜻蜓,有時還抓蝴蝶。傑佩托恩為了讓匹諾曹上學,不惜賣掉了唯一的衣服。可匹諾曹在半路看見了一個歌劇院,就情不自禁地走進去玩了起來。老闆看他沒買票,便毫不遲疑地把他趕了出來,但看他太窮,就又給了他五枚閃閃發光的金幣,可惜在半路上又被強盜奪走了。匹諾曹害怕強盜把他殺死,跑到了一間小房子旁,剛要敲門,強盜卻把他吊在了樹上。屋裡的仙女們開門把它救了下來,並送到了學校。此外,他還被當做魚煎,到樂園裡玩變成驢……但最後還是成為了好學生。

  這個有趣的故事告訴我們:只要做一個誠實、守信、愛勞動的好孩子,就任何願望都能實現。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五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