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木偶奇遇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偶奇遇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傑佩托是一個上了六旬的老爺爺,他常常獨自在家裡面,很無聊,於是他就做了一個木偶,起名叫皮諾曹。

  皮諾曹和正常孩子一樣能走。跑。跳。撒謊。推理。他是個調皮的孩子。雖然一直想做一個真正的孩子,可是身上的惡習很難改掉。他剛剛誕生不久就逃出了家門,鬧出了許多亂子。

  後來,他聽了爸爸傑佩托的話去上學了,卻被壞人引逗着學會了逃學。這時,皮諾曹開始醒悟過來,要做一個好孩子。

  他本來可以變成一個真正的孩子,但是就是為了慶祝這一場變化,他到處邀請夥伴,卻又上了壞人的當,去了“玩耍國”。在玩耍國里,它玩的黑天昏地,卻受到了報應——所有的孩子都變成了小毛驢。皮諾曹的頭上也長了一對驢耳朵,緊接着就變成了一頭十足的驢子。他先是被賣到了雜技團里,老闆每天逼着他練習表演跳舞。鑽鐵圈,而且伙食非常差,他吃的是乾草,根本沒有正常的飯吃,同時,老闆也十分兇惡,不聽使喚就挨鞭子抽。皮諾曹在馬戲團里被摔成瘸子后,他又被賣給了另一位主人。這個主人更可怕,因為他看中的是皮諾曹的一張厚厚的驢皮,想用這張驢皮給樂隊蒙一面鼓。在緊急關頭還是仙女救了他。皮諾曹脫險后,又差點被油炸,最後他又被鯊魚吞下了肚子。在鯊魚的肚子里,皮諾曹找到了因為尋找自己被鯊魚吞掉的爸爸傑佩托,父子倆相擁而泣。

  皮諾曹痛定思痛,決定痛改前非,終於變成了有血有肉的孩子。

  這個節局告訴我們:應當做一個好孩子,上學讀書,聽家長的話。

  河南洛陽澗西區周山路澗西區小學五年級:李海航

您正在瀏覽: 木偶奇遇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偶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