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以前的家鄉現在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前的家鄉現在的家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的家鄉又破又舊,現在的家鄉面貌煥然一新。 

  我們以前走的是羊腸小道,坑坑窪窪、泥濘不堪,晴天只要一有車過,那地上的灰塵就嗆得人們喘不過氣來,下雨天,只要有車一過,泥水紛紛向四周濺開,把身上弄得像個泥人。 

  現在是縱橫交錯的水泥路,晴天也不會被嗆得喘不過氣來了,下雨天,也不會再把人弄成泥人了。水泥路邊栽了許多松樹,它們四季常綠,像站崗的哨兵。村裡面,路邊,安上了路燈,一到天黑,它們就像有約定似的一起亮起來,為走夜路的人們照明。 

  以前人們住的是用黃泥壘的小茅草屋,現在人們住的都是用水泥壘成的大瓦屋,還有的人住上了二層小樓。 

  以前人們家裡只要有輛自行車就覺得了不起了,現在,人們家裡自行車、摩托車應用盡有,轎車也走進了普通農家。 

  你瞧,村後面,還建了養鴨場、養雞場、電焊廠。 

  再過十幾年,我們的村莊一定比城市還美麗。 

  指導教師:王海雷

您正在瀏覽: 以前的家鄉現在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前的家鄉現在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