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荷friends(“第一”系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friends(“第一”系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荷friends(“第一”系列) 標籤:friends作文 myfriends作文 weekends作文 friend作文

姐姐是我在小荷上第一個姐姐,姐姐很善解人意啊~~也很關心我啊~~姐姐的文章總是那麼悲傷,那麼感人,現在我對姐姐的作文有種莫明的害怕,因為姐姐你也知道我最怕看悲劇啊~~(姐姐不會生氣吧~~ ^_^),不過妹妹會永遠支持姐姐的~~可是我發現姐姐說的話很幽默啊,怎麼會寫悲劇呢?姐姐讓人琢磨不透啊~~呵呵~~最後祝姐姐天天開心啊~~^_^

  咖啡的眼淚 

你是我在小荷上第一個認識的同齡人,當然我們已經認識幾年拉~~我們在班級里是超級死黨,呵呵~~在小荷也是最好的朋友拉~~你總是那麼可愛,調皮哦~~最後我也得向你乖乖求饒哦~~(呵~有點誇張拉~),你可是老師眼中的標準淑女哦~~我們在一年級開學的第一天就認識哦~~是不是讓別人眼紅呢?並且從來都沒有鬧矛盾哦~~也許是天中註定我們的友誼會天長地久吧!我們一定會有福共享,有難同當,對不對?

  TZI 

呵呵~~你是我在小荷上的第一個哥哥哦~~感覺你應該是一個挺幽默,挺開朗,挺陽光的吧,我很奇怪哦~~你的ID是什麼意思呢~~是不是"他在愛"啊?(呵呵~~開開玩笑,不過真的好像哦~~^_^),聽說你幫了咖啡的眼淚很多忙哦,那我在這兒替她謝謝了哦~~呵,因為她的事就是我的事哦!好了,最後祝你學業有成,勿忘減肥哦(呵呵~~^_^) 

  還有好多朋友沒寫,別著急哦~~一定會有你的!!!

您正在瀏覽: 荷friends(“第一”系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friends(“第一”系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