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遊新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新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唐朝時期,有一個叫唐玄奘的高僧,在長途中收了這樣三個徒弟:孫悟空、豬八戒、沙和尚。

  一天師徒四人路過一個叫薊縣的地方,便走進城內,不一會就聽悟空大喊一聲:“這是什麼東東啊?”唐僧說;“這不是傳說中的府君山嗎!哇塞!八戒,快來幫我照張相!”八戒雙手托着照相機說:“一,二,三,茄子!”唐僧問:“好了嗎?”八戒說:“好了”“我們去上面看看吧,有個小亭子耶。”沙和尚說。“好!”師徒三人一起高呼。

  爬呀爬,爬呀爬,終於爬上來了,歷盡千辛萬苦曾遇到多少妖怪:猴子、茶貓、野狗和一些石像。師徒們剛要坐下,就聽悟空說:“師傅,這裡有個洞,好像當年俺老孫的水簾洞一樣,神了!”“悟空,讓我們歇歇吧,你要是不累就給我們找點吃的去。”悟空叫來了筋斗雲,猛地一下跳了上去,消失在雲際之中。不一會兒悟空捧了一大把果子勝利而歸,八戒一手一個往裡塞,沙和尚也大張嘴巴一口吞下了16個果子。

  傍晚,寂靜籠罩着這座山峰,師徒四人也在樹下睡著了……

  第二天,人們發現了師徒四人,將他們送到了車站,師徒四人各個哭喊着:“我不要離開,我不要離開!’’可他們最後還是上了車,他們一邊乘着巴士一邊說:“再見了天津的後花園,再見了府君山!”

  薊縣城管第六小學五年級:李總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西遊新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