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憶那次課本劇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那次課本劇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星期五,天色很陰沉,我們迎來了小學生涯里的第一次課本劇比賽,我因為在班裡平時十分活躍,又學過語言表演,所以這次表演有了我的一份,我在劇中扮演一位獵人,這個獵人是一個和藹的大哥,是一個動物殺手,是一個能告訴別人哲理的一個多重化性格類的人。 

  我們抽籤抽到第7個,我們年紀有8個班,我們演得次數是倒數第二個,這算是很幸運的了... 

  我們坐在板凳上,靜靜的看着前面6個班的精彩表演,我們與他們比起來,簡直是天壤之別,我與其他4個演員從臉上就可以看出大家的自信程度,自信程度肯定是百分之五,原因是我們裝備簡陋,其他的班都是新買的,我們的卻是從各個同學手裡湊來的,我們打扮簡單,其他班都是淡妝濃抹,我們是徹底沒有。 

  輪到我們了,我緊張的上場,手不停打哆嗦,原本獵人的裝扮穿上就很熱,加上緊張,我已是大汗淋漓,好似墨西哥汗蒸。 

  我們堅持了,我們堅信我們能完整的演下來,我們把每個細節都把握着,不能露出蛛絲馬跡,不可以讓評委們得到扣我們分的機會,但事違所願,我們仍然是倒三名。 

  但是我知道我與那幾個同學確實都用全力了,這不能怪我們,我們甚至每天放學都不走,留在教室里練習,每天下午上學時早去,躲在教師車棚里偷偷練習。 

  我那時覺得我很對不起大家,但我現在想通了,我只要用全力,我就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回憶那次課本劇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那次課本劇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