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本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本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課本劇是把課文中敘事性的文章改編為戲劇形式,以戲劇語言來表達文章主題。這次,我們要表演《半截蠟燭》。敬請期待!

  “滴答,滴答”時間飛快的流逝。吸取經驗、再次更改,我們的劇本更好了!終於,輪到我們了,隨着“第二次世界大戰”進入角色。因為之前的吸取,傑克、夫人、傑奎琳表演得更生動、活躍了,再也不木訥。懂得語言交流,懂得動動身子,懂得……我看着同學們一個個專註的演戲,就連平時惹人煩的朱純疊與胡炳偉也順眼了。

  戲劇隨着一分一秒的離去也會終結,此時的我是多麼不舍,多麼希望時間停留在那一刻。雖有些尷尬,雖有些緊張,但這是多麼令人回味!回味着“夫人”與“傑奎琳”的對話,可愛地問着為什麼?竟然我不相信聲音的主人。那個不用點蠟燭,聲音是那麼高昂與鎮定,雖被台下的觀眾干擾卻依然保持原樣,這讓我不敢相信竟是平時瘦瘦的有點膽小的胡炳偉所說。我不知從何開始,那時的尷尬是能讓時間停留的,臉上也微微發燒。陳爍也不可思議的當上少校,面對盛可佳的“可愛”,陳爍沒有絲毫“心動”鎮定地面對,沉着地回復。那位傑克的退場,就像大解放似的就差狂奔了!

  隨着鈴聲的不斷提醒,我回神了,我還留戀那場精彩的戲碼,課本劇我來了,我向你邁進了第一步!

  城西小學五年級:楊智立

您正在瀏覽: 課本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本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