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本劇比賽【劉拉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本劇比賽【劉拉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課本劇比賽

  五四班劉拉拉  輔導老師裴艷紅

  2013年12月3日,我們全校師生彙集在鳳凰廣場上,進行課本劇比賽。

  鳳凰廣場上人山人海,主持人宣布比賽開始,首先是一年級為大家展示課本劇《咕咚來了》,因為兩隻小白兔錯把樹上的果實掉下河的聲音“咕咚咕咚”當成了妖怪,嚇得整個森林雞飛狗跳。最後,還是勇敢的獅子大王帶領動物們來到河邊,看了究竟,原來只是樹上的果實掉在了水裡的聲音,真是虛驚一場啊!“哈哈”真有意思,下次,小白兔應該不會害怕了,也不會鬧的整個森林不安寧吧!

  現在,是由二年級為大家表演課本劇了。

  不一會兒,該三年級為大家展示課本劇《陶罐和鐵罐》,因為陶罐瞧不起鐵罐而被摔碎了……

  四年級為大家表演了課本劇《巨人的花園》,自私的巨人是花園永遠沒有了春天,但他後來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又讓花園生機勃勃,到處充滿了歡樂。

  我們五年級為大家展示了《晏子使楚》。而這則小故事告訴了我們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同時也告訴後人人與人之間,民族與民族之間,國與國之間要平等對待。

  同樣,六年級也為大家展示了精彩的課本劇表演。

  當主持人宣布五年級得到第一名時,我的心裡高興極了!

您正在瀏覽: 課本劇比賽【劉拉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本劇比賽【劉拉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