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編孔子課本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編孔子課本劇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表演了孔子課本劇,那可是精彩無比啊!

  首先,是我們組上去表演,在後台準備開始的時候,我們的心都在怦怦跳,緊張的要命,有許多人都在不停的低估:“好害怕啊!好緊張啊!心理壓力大啊!”有的人在不停的跳,我深吸了一口氣,走進了舞台,我流利地說完台詞,走向了後台,真是緊張啊!我連大氣都不敢出一下。其他同學演完后,我們一起討論那緊張的過程,有說有笑,大家緊張的心情也放鬆了下來。

  隨後,其他組的表演也很精彩,特別是材料先鋒小組,他們演吹牛吹得比天還高!看到這裡,我的心就涼了半截,其他組都比我們組好啊!我有可能獲勝嗎?到水與空氣專業戶小組的表演時,看到李沛姿有感情地背誦旁白,我想:“最佳旁白獎”一定就是她了!看到他們一個比一個漂亮的服裝時,他們肯定能獲得“最佳服裝獎”而我們組呢?

  終於,每個小組都表演完了,馬上就到驚心動魄的時候了,頒獎!大家都說出了自己想投誰的票,到底誰能獲獎呢?可是,下課鈴響了,我們得放學了,我相信,明天一定會選出各個獎項的。

  真是驚心動魄的一天啊!

  五年級:snow2004

您正在瀏覽: 自編孔子課本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編孔子課本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