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智力競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智力競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幕臨降時,路上匆匆的行人慾趕回的地方,那就是家。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星期六傍晚,爸爸靈感突發似的對我說:“我們來舉行一場智力比賽,好嗎?”姐姐踴躍報名,平時嚴肅的媽媽也報了名。我心中竊喜:終於到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只要我一參賽,保准讓你們輸的心服口服。

  於是,我也報了名。因為姐姐第一報名,被稱為一號,媽媽2號,我當然是3號啦。主持人爸爸拿出他在很久以前準備的題目,用不標準的普通話問道:“請問,‘聰明’翻譯成英文是什麼?”這可是爸爸跟我學了兩三分鐘才學會的英語單詞,我怎麼可能不會呢?正當我準備舉手時,卻被姐姐搶先了:“smart。”“答對了,加五分!”我很失望,但還是不屑一顧地朝姐姐瞥了一眼。

  “接下來第二題,世界上力量最大的是什麼?”這未免太簡單了吧!“大力士!”我和姐姐異口同聲地回答道。正當我和姐姐爭執誰先回答爸爸問題的時候,媽媽不慌不忙地回答:“是知識。”“答對了!加五分。”我臉上多了一絲氣憤。

  之後,爸爸又連續出了好幾道簡單的題目,可我不是因為驕傲回答錯了,就是因為在心中竊喜讓別人搶了去。爸爸出了十道題,到最後公布成績的時候,我不禁流露出一絲傷心。“一號選手三十分!二號選手二十分!三號選手,三號……恩……零分。”爸爸看見傷心的我,吞吞吐吐地報出我的成績。

  躺在床上,我翻來覆去睡不着,的確,真的是“驕兵必敗”啊!

  五年級:李昕晴

您正在瀏覽: 家庭智力競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智力競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