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有了星期八(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有了星期八(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正在他們三個玩這的時候,幾個寵物竟然說話了!這可把星遙、瑞強和茹茹嚇了一大跳!寵物說話了,說:“你們好,我們三個來自‘星期八——精靈國度’,我們這次的使命就是帶回三位小主人去我們的‘星期八——精靈國度’去看看。”聽到三位小精靈的話,星遙、瑞強和茹茹高興的不得了,連忙說:“好啊好啊,我們快去吧!”轉眼間,星遙、瑞強和茹茹就來到了‘星期八——精靈國度’,一進大門,他們就驚叫了起來,哇!好美的房子,到處都是小精靈,好美!進了門,小精靈就對他們說:“HI!小主人們,你們好!今天是星期八,是孩子們休閑的日子,所以,我們這裡有許多的設備,任你們玩,但只能到七點半為止!”“太棒了!”幾位孩子發出歡呼聲。星遙、瑞強和茹茹一改平常好孩子的作風,這時候,只有歡呼聲,沒有讀書聲。“哇,好好玩!”這是孩子們異口同聲發出的聲音。 

 到了晚上,精靈來了,說:“小主人們,時間到了,該回家了!”雖然孩子們有些戀戀不捨,但仍然選擇了離開。回到大街上,孩子們又喜悅,又難過。喜悅的是,孩子們度過了開心的一天;難過的是,一天終究過去了,開心的時間也越來越少了。忽然,星遙聽見有人在叫他:“遙遙,七點了,起床了!”“原來這一切都是夢啊!真想有一個星期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有了星期八(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有了星期八(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