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烏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聰明的小烏龜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3)班 強東   

  今天,爸爸給我買了一頭拳頭大的小烏龜。

  它的臉很不平整,眼睛小小的,圓圓的,十分好看!嘴巴是那樣的好玩,一道彎彎的弧線,像在向我挑畔,鼻子尖尖的,兩個圓圓的小鼻孔很明顯地一張一翕,背上有一條凹凸不平的“山路”,共有13塊形狀相似的格子,爪子鋒利,好似一把匕首。

  一次,我把它放在地上,把食物放到它面前,它便把頭迅速縮回去,只露出兩隻眼睛探視,再把四腳縮回殼內。還有一次,我家的小狗去玩耍它時,烏龜把頭與四肢縮入殼中,不讓其它動物招惹自己,活靈靈的小烏龜一下子變成了花里花俏的石頭,糊裡糊塗的小狗被蒙了,茫然地走開了。

  又有一次,我在家想逗逗小烏龜,於是就切了一小條魚肉,再繫上一根繩子。我把小烏龜放在地上,拎着小魚條逗引它。於是,小烏龜便追着小魚條跑來跑去。跑着跑着,小烏龜不跑了,我以為小烏龜累了,就趕緊把小魚條放在小烏龜面前。只聽“啪”的一聲,繩子斷了,小烏龜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竄出腦袋叼住小魚條迅速縮回了殼內。

  聰明的小烏龜,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