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烏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烏龜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聰明的小烏龜 

  一隻狐狸肚子餓的咕咕叫,它東跑西跑看到一隻青蛙正在捉害蟲。它心裡想:“先拿青蛙當點心,添添肚子也好。狐狸輕輕的、輕輕的一步一步的跑過去,再跑上兩步就要捉到青蛙了。可是青蛙在捉害蟲,一點也不知道。這件事讓烏龜看見了,它急忙伸長脖子一口咬住狐狸的尾巴。“哎呦,哎呦,誰咬我的尾巴?”狐狸說。烏龜回答了嗎?沒有,因為它張嘴說話不就是放過狐狸了嗎!烏龜不說話,一個勁的咬住狐狸的尾巴不放。青蛙聽見狐狸在叫,又是蹦又是跳,跑到池塘邊撲通一聲跳到水裡去了。狐狸沒吃到青蛙氣壞了,回頭一看,“啊!原來是一隻烏龜呀!我沒吃到青蛙就吃烏龜也行呀!”狐狸說。烏龜可聰明了。把頭一縮,就縮到硬殼裡去了。狐狸沒咬到它的脖子。就去咬它的腿。烏龜又把四條腿一縮,也縮到硬殼裡去。狐狸沒咬着它的腿,一看,還有一條小尾巴呢!就去咬它的尾巴。烏龜再把小尾巴一縮也縮到硬殼裡去了。狐狸實在餓慌了,就去咬它的硬殼殼。“噶?希??稀幣У難萊荻妓崍嘶故且Р歡?:?晁擔骸拔詮輳?詮輳?乙?涯閎擁教焐先ァ!蔽詮晁擔骸靶恍荒悖?恍荒恪D閎影桑?藝?氳教焐先ネ嬙婺兀 焙?晁擔骸拔詮輳?詮輳?乙?涯閎擁交鶓櫪鍶ィ?昂衾病幣幌律賬濫悖 蔽詮晁?"謝謝你,謝謝你呀!你扔吧,我身上發冷,正想找個火盆來烤烤火呢!”狐狸說:“烏龜,烏龜,我要把你扔到池塘里去,“撲通”一下,淹死你。”烏龜聽狐狸這麼一說“哇”的哭了起來。“狐狸,狐狸,你行行好吧,千萬別把我扔到池塘里,我們烏龜最怕水了,掉到水裡就沒命了,狐狸,狐狸,你饒了我吧!”狐狸才不理它呢,抓起烏龜“撲通”一下,把它扔進了池塘里。烏龜下了水,就伸出四條腿,划呀,划呀,一直劃到青蛙身邊。兩個好朋友一邊笑一邊說:“狐狸,狐狸,你還想吃我們嗎?請呀,請呀。”狐狸氣死了,身子一躍向烏龜和青蛙撲去,因為狐狸不會游泳,就這樣被淹死了。 

  五一班

  朱妍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烏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