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有個星期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星期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晚上,我剛進入甜蜜的夢鄉,一位漂亮的魔法少女便飄然飛到了我的面前。 “你想過星期八嗎?”“當然想了!”我毫不猶豫地說,“一星期七天,總是吃飯、上學、寫作業,都把我累死了。”“那你明天上午八點鐘準時站在大街上,有一陣風會把你吹到北京的天安門,我在那兒等着你。”說完,魔法少女就飛走了。 

  星期八終於到了。一大早,我便出了門,誰知大街上早已站滿了和我年齡差不多的孩子,簡直成了“兒童王國”。他們也都是接到魔法少女的邀請,來過星期八的。就在這時候,一陣風吹過,從天上降下成千上萬把掃帚,正好一人一把,我們大家騎着掃帚,騰雲駕霧,就像“哈里波特”一樣,向北京飛去。轉眼之間,北京天安門到了。魔法少女姐姐滿面春光,高興的在天安門前迎接我們。她一揮手中的魔棒,我們就又飛上了天空。我們飛到了長城上,只見萬里長城彷彿一條巨龍,在崇山峻岭之間蜿蜒盤旋,巨大的條石,整齊的方磚,把長城襯托得高大雄偉。黑皮膚,黃皮膚,各種膚色的遊人摩肩接踵。站在長城上,我們齊聲歡呼:“我們成了好漢啦!”接着,我們又飛到了北京動物園。動物園裡可真熱鬧:聰明機靈的猴子、憨態可掬的大熊貓、威武勇敢的獅子、老虎……讓我們看得流連忘返。我們又參觀了科技館、博物館。所到之處,留下了我們串串歡聲笑語。 

  “天礻韋 ,該起床了,今天早上還要升旗呢!”我慢慢地睜開了眼睛。“哦,原來是一場夢。”我自言自語的說。我匆忙吃過早飯,背起書包朝學校跑去。要是真能有個星期八,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星期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星期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