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三隻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三隻小烏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兩隻活潑可愛,小巧玲瓏的探頭烏龜.一隻名副其實的縮頭烏龜. 

  我先介紹最小的烏龜:金錢龜,排老三.它身穿綠色“戰服”,還有我特別定做的“戰帽”.當然,我並不是讓它去和我們曾經有仇的國家去打仗.而是它們烏龜家族經常發生“戰爭”. 

  還有一個有驚無險的晚上.我們一家人全部都安睡了,包括另外兩隻龜.而那隻小金錢龜卻一個勁兒的往外爬.等第二天早上,那隻小金錢龜突然爬到了外面來.啊!幸虧,我那隻調皮搗蛋的小金錢龜沒有四處亂“跑”啊!要不又要費九牛二虎之力來找它呀!

  我現在介紹老二:巴西龜.他身穿和老三同樣的“戰服”和“戰帽”.它啊,特機靈,動一下它,它就馬上縮回去.可以稱的上是名副其實的機靈鬼或是縮頭烏龜吧.小巴西龜自稱為“老大”,而另外兩隻龜必須服從它,要不就要給點顏色看看.別小看它,凶都凶死了.最後,它們分居住了. 

  該老大上場了.告訴你們吧,他呀是最懶惰的,不服從老二巴西龜的話,被老二咬的傷痕纍纍,經過我們祖先的祖傳秘方,老大的傷好了起來.它懶惰有了個“好”下場,不過還是懶惰,一個詞:分居.它一吃起來能比誰都吃的快的多,在那時侯它一點兒也不懶,飛速的吃.老二和老三就連剩下的渣也沒吃到. 

  這就是我的小烏龜,小巧玲瓏,活潑可愛,調皮搗蛋的烏龜一家族,快樂一家族.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三隻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三隻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