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新流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新流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流行可真多。一會兒流行《叮噹貓》,一會兒流行集封神榜的卡,一會兒流行彈透明膠,現在又流行《寵物小精靈》的圓卡和方卡。 

  起先集方卡的人很多,今天送你一張方卡,明天就送你一支筆。由此以來,同學們不斷這樣。後來,漸漸地,集圓卡的人也多了起來。那就是閃變進化卡,甚至女同學也集圓卡,就像流感。 

  有的同學在早讀的時候還談論圓卡。因此,有些時候早讀就顯得亂糟糟的。我們班的男女生都集圓卡過癮了呢!何不,星期日晚上看寵物小精靈可不就更加歡喜了嘛。 

  記得有一次,我們從杭州表演回來。為了作紀念,男生髮男娃娃,女生髮寵物小精靈玩具。我們班的人一聽這驚喜的消息,馬上來討好,一聽送人,又白歡喜了一場。哎!我們班現在的潮流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停止。 

  不管我們的班主任還是生活老師,如果男生有人不聽話,先沒收圓卡,要他努力再還給他。這不,他們每天上好課,積極舉手發言,遵守紀律。老師又把卡還給他了。 

  看!我們班還不知道集卡集到多久呢!但我想流行送賀卡,我並不想我把卡送給你,要你送給我更高級的。我只想把賀卡代表一種友誼。那時侯,你別提有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新流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新流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