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運動健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運動健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頭馬尾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副矯健的身材,“湊”成了男孩子氣的易靄琳。 

  要說易靄琳最大的特點,就是能跑會跳。她跑步特別快,跑起來又像一支離弦的箭,更像一頭矯健的馴鹿。記得上次體育課8×50米跑測試時,易靄琳和第四組的同學一起出發。老師的哨聲一響,易靄琳就像箭一般地衝出去,遠遠地把其他同學甩到身後。漸漸地,有些同學堅持不住,慢慢地落到了後面。可她卻像不知道“累”一樣,仍然不停地奔跑着,最後竟然領先有些同學一圈多,特別是在400米賽跑時,她僅僅用時3分27秒,成為班上跑得最快的同學。 

  易靄琳不光跑得快,她的立定跳遠也十分厲害。在前幾天的立定跳遠測試時,易靄琳一下就跳了兩米多。當時,她輕鬆地站在起跳線上,雙手不停地擺動着,為起跳做着準備活動。終於,易靄琳起跳了,只見她輕輕一躍,猶如一片羽毛輕輕地落在地上,聽不到一點聲音。“2米”隨着體育老師的報數聲,同學們都沸騰了。大家都嘖嘖讚歎,甚至還有人說她“身輕如燕”呢。 

  這就是我們班的運動健將易靄琳。你說她以後會不會成為一名田徑運動員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運動健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運動健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