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紅領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紅領巾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愛的東西有很多,好吃的、好玩的、新衣服……而我最喜愛的,在我心目中最重要的,與我朝夕相伴的紅領巾。 

  國旗是祖國的象徵,每當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的那一刻,我就想起了老師講的無數革命先烈拋頭顱、灑熱血,用自己的生命換來我們今天幸福生活的感人故事;紅領巾是少先隊員的象徵,每當我看到面前飄揚的紅領巾,我心中就油然而生自豪感,因為我是一名少先隊員,是祖國的未來與希望! 

  我愛我的紅領巾,勝過一切……以前,在低年級時候,我還不懂事,我的紅領巾總是髒兮兮、皺巴巴的。今天,我已經長大,我懂得了她的重要,她現在是那麼的乾淨、整齊。每當我的紅領巾只要有一點點髒了,我都會自己動手,趕緊把她洗乾淨,因為,她是我的驕傲,我容不得她沾上任何污垢,受到任何傷害。我愛我的紅領巾,因為她時時激勵着我:你是祖國的未來,是國家明天的主人,你要認真學習,從小掌握更多知識,練就過硬本領,長大做一名優秀的共和國衛士。 

  是呀,老師期待我們,祖國需要我們,只有我們個個優秀了,我們的國家才會優秀;只有我們今天強大了,我們的有國家明天才會強大,才會贏得世界的尊重。每當我看到胸前的紅領巾,我都會會心的微笑,祖國,您放心,今天我是您優秀的小朋友,我會努力學習,明天我做您忠誠的衛士,我永遠熱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紅領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