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蝴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蝴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蝴蝶是自然界一種美麗的昆蟲,它以優美的身姿,輕盈的體態,深深地惹人喜愛。它飛舞在花叢之中、溪畔泉邊,被人們喻為“會飛的花朵”“大自然的舞姬”,它以自身的斑斕色彩,讓許多人都喜歡它。

  我在書上看到過許多蝴蝶,有3000多隻普通蝴蝶,700多隻珍惜蝴蝶。有三尾鳳蝶、藍帶閃蝴蝶,大紫蛺蝶和王子斑蝶等。各種漂亮的蝴蝶,應有盡有。

  那隻世界上最美的蝴蝶——光明女神蝶,這是來自大海彼岸南美洲巴西亞與孫河流域,熱帶原始森林中的世界名碟。它那寶石般的翅膀上閃爍出耀眼的萊姆綠和天藍色的亮光,這些顏色只有在畫家板上才能調得出來,美妙絕倫。逗得多少人類駐足痴望,是讓人意想不到的美。

  美麗的蝴蝶,你那優美的身姿、五彩的翅膀、輕盈的體態,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靈,我渴望你們那種五彩斑斕的衣着,你們是世界上最美的昆蟲,我不知該用什麼詞來形容你們……

  五年級:陳語桐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蝴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