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蝴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蝴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去鄉下玩了2天,好開心啊!嘻嘻,其實,在鄉下最開心的就要數“抓蝴蝶”這個遊戲了(有點殘忍)。

  我和妹妹一起抓,因為我有點害怕,所以我當“指揮員”妹妹捉蝴蝶,她的身軀矯健里透着笨拙,笨拙里透着堅定。只要有蝴蝶出現在她的眼前,她就輕輕走過去,迅速夾起蝴蝶,那動作一氣呵成,令人忍不住拍手稱快。

  我們到東邊抓幾隻蝴蝶,西邊抓幾隻蝴蝶。不一會兒就抓了十幾隻,我們看着這些蝴蝶,心軟了。就把它們放了,只留下一隻給我們觀察觀察。

  我們怕這隻蝴蝶孤單,還捉了幾隻螞蟻放進瓶子,給它作伴(其實……)。我還和妹妹打賭,妹妹說:“我猜是蝴蝶吃螞蟻。”我猜的是螞蟻吃蝴蝶。

  我們兩個人,四隻眼珠都緊緊貼在瓶子上,看:蝴蝶慢慢飛向螞蟻,圍着它繞了幾圈,還用觸角輕輕碰了碰它。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壓住螞蟻,螞蟻拚死反駁,但還是無能為力。我們倆看着看着屏住了呼吸!蝴蝶一口咬下螞蟻的一隻腳,慢慢地嚼着,然後……

  沒想到那隻蝴蝶胃量這麼大,竟吃下了7隻螞蟻!!!

  她在瓶中扇動着潔白的翅膀,時不時還落下些花粉,有靈性的觸角不停地顫動,好像在對我們說:“可以放我出去么?”還在瓶子里飛啊飛啊,落下更多的花粉,好像是送給我們的禮物呢!

  那隻蝴蝶吃飽了,我們也觀察夠了。就想把它放回到大自然的懷抱中。我和妹妹把瓶蓋擰開,蝴蝶在下一秒中如箭一般的速度沖了出來。但她沒有馬上飛走,而是繞着我們轉啊轉啊,好像在和我們告別!

  蝴蝶真美麗,她不但外形漂亮,而且她非常強悍,非常有感情……

  江蘇鹽城亭湖區鹽城市實驗小學五年級:薛涵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蝴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