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二月,盼望明天的煙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月,盼望明天的煙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眾越,出生在七月,熱愛十二月。熱愛春天以外的所有季節,夏天:我會微笑;秋天:躺在地上看大雁往南邊飛。並且喜歡秋天的金黃,天空的蔚藍,空氣的清爽;冬天:十二月和一月是節日集中月,聖誕、元旦、春節。喜歡雪后安靜而純潔的世界。…… 

 因為生在重慶,長在重慶,冬天是看不到雪的,所以很嚮往漫天飛舞的雪花,認為那是幸福的象徵。生在重慶文化的中心北碚,一個文化底蘊很強的小城,抗日時期的大後方,老舍等文人和抗日英雄曾經呆過的地方。並且是抗日時期復旦大學的舊校址。“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讀大學的地方。 

 我曾經想過,當在北碚除的除袁隆平以外的第二個名人,想過徒步翻越西藏,想過寫書,然後全世界的人排着隊來找我簽名,沒簽到還會傷心一輩子…… 

 後來發現並不現實,就只好繼續在學校里做一個每天背着雙肩書包見了老師問聲好的學生。每次調座位都想調到靠窗的位置,可以看見窗外是美麗世界,心卻不在教室里。 

 幼兒園的時候老師經常打我屁股,我就很生氣,就發奮讀書,成為班上成績前10名的人,然後長大了再去報復老師。老師找我要生活費,並用老師來威脅我的時候我就到銀行去把一張百元大鈔換成許多一分錢硬幣,再叫老師來抱,抱的了多少算多少。 

 有了這個想法后就很得意,可是成績暴降…… 

 認準長大后要考上附中,再考上清華,再當個科學家,再掙大把大把的鈔票,再就被鈔票淹死。 

 十二月,盼望明天的煙火。 

 祝大家聖誕快樂!

您正在瀏覽: 十二月,盼望明天的煙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月,盼望明天的煙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