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迎奧運促和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促和諧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北京的奧運場館已修建完畢。“鳥巢”“水立方”……高新技術的運用令世人驚艷。中國的運動鍵兒、世界各國的運動鍵兒,正在加緊訓練,準備一展身手。 

  每一個中國人都是第29屆奧運會的主人。我們每個人都將以不同的方式參與這次盛會,得到自己的快樂和收穫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是北京奧運會的口號。它代表了無論你來自世界的哪個國家,我們都是一個大家庭。在這個大家庭中,人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夢想,那就是希望北京奧運會給人們帶快樂、喜悅和享受。奧運會是世界級的運動會,所有的國家都願意成為主辦國。中國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國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發展中國家,作為主辦方,是一次展現我們中華民族五千年文明歷史的好機會。展示中國人民熱情好客,禮貌待人的風采! 

  奧運年已到來,我們應該盡自己的努力為奧運作出貢獻。我們要做一名文明的小學生,向全世界展現中國的文明。我們要從小事做起,事情雖小,但是只要每一個人都做一件文明的好事,就能使社會邁出一大步。一分文明好像一滴水,許多文明就是一片海。一分文明好像一盞燈,照亮一個熱情。一分文明好像星星之火,許多文明可成燎原之勢。比如,把沒有蓋好的窨井蓋蓋好,把盲道上的障礙物推開,撿起地上的垃圾……,都是一個又一個文明的體現。 

  其實,文明和諧離我們很近,只要我們從自身做起,從小事做起,和諧就會悄悄到來了。讓我們以全新的面貌來迎接每一天,以飽滿的熱情來迎接2008北京奧運。 

  讓我們攜起手來!努力起來!行動起來!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促和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促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