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老師,我想你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老師,我想你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天,陰沉沉的。我獨自一人走在放學的路上,忽然,幾滴雨水打在我的臉上。啊!那是天空的眼淚!是什麼讓天空變得如此傷心?是因為你——游老師離開了我們。

  記得那是一個禮拜二,我高高興興的來到學校,一進教師,一陣悲傷的風向我撲來。讓人覺得感到悲哀,是什麼讓這原本溫馨的感覺變得如此悲涼?是因為你的離開。我問同學們,才得知你昨天下午下班的時候辭職了!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辭職?但是我們理解你的苦衷。游老師,自從你走了以後,我們大家都沉浸的悲痛之中,沒有你的日子,整個世界都沒有了像往常一樣的光彩,我們大家都非常的想念你。希望你能趕快回來!

  游老師,我好想你!

  五年級:所謂的放肆

您正在瀏覽: 游老師,我想你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老師,我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