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明星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明星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內心深處,總會有這許許多多對未來的夢想。而這些夢想就是鞭策我們努力的力量。當我們尋得夢想后,自然而然就會成為理想。你將會向那方向勇往直前,並在不懼風雨的追求中,逐步實現自我。我也和大多數人一樣,有着自己的夢想,而我的夢想就是要成為一名出色的演員。 

  我讀幼兒園的時候,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接觸到了電視劇。那天晚上,爸爸開着電視沒有看,我拿過控制器,亂按了一個台。當時還小,也記不得是什麼電視劇,似乎是一部神話劇吧。我當時一看,呆住了。自言自語的說:“哇!怎麼可能?好漂亮的姐姐啊!居然會飛。”爸爸說:“那一切都是假的,她們是演員演出來的人物罷了。”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仰望天空。瞧!多麼神秘的星空啊,要是我會飛就好了。就算不可以當仙女,我也要當演員,那樣我就可以體驗飛的感覺了。 

  我曾經和同學談過自己的夢想,他們都認同我的想法。說:“敏敏,你長的可愛,而且我們都感覺你很有演技天賦,你應該努力才是。” 

  雖然這個夢想並不容易實現,也不符合父母對我的期望,但我還是很想儘力去實現它。就算未來無法完成,我想只要曾經努力過,對得起自己,也就足夠了。 

  但在未放棄之時,我還是會儘可能抽空看看電視劇,了解演員們的成功經歷與經驗。當然,為了不影響學習,這些有點娛樂性的事情就放在學習之後干。有一天,爸爸對我大喊起來:“你看那麼多電視劇做什麼?你又不是學演技的演員!”因為我沒有把想法告訴父母,所以有偶像事情他們也不知。我當時心想:“我的偶像也是經歷了許多事情才使我崇拜了呀!所以不管別人怎麼看,我還是堅持我的想法。有的時候,我在房間上網看電視劇,還學着演員們的表情與動作呢!現在的我,仍繼續努力,並且朝着我的夢想前進。因為我已經學會了很多表情。 

  成功本是一點一滴累積而成,根扎得越深,越能向上成長,也說明自己越接近自己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明星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明星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