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晶羽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羽翼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水晶羽翼,你能帶着我飛翔嗎? 

  -----題記

  “心寧,你知道‘戀之家’么?”晚餐過後,悠雨問她。“‘戀之家’,是用糖果做的小屋嗎?”“啊?”悠雨吃了一驚,看來她忘了心寧的智商還有3歲小孩的高。 

  悠雨習慣性地拉開窗帘,18年來,悠雨養成了太多的習慣,原因就是因為她的心情總是憂鬱的。 

  “心寧,你有聽說過水晶羽翼的神話嗎?”悠雨看着漫天的星辰問道。“小姐,沒有。是和白雪公主一樣的嗎?”悠雨幽幽地吐了一口氣,淡淡地說:“這是有關小愛神丘比特的故事。”“小姐,你能給我講講嗎?心寧很喜歡聽童話哦!”

  悠雨看着眼前的心寧,她的眼睛如水晶般得透明,從她的眼睛中悠雨看到了又一個自己失去了的東西。 

  “為什麼你的生活遠遠沒有我過得幸福,卻能得到那麼多我沒有的東西呢?”悠雨對着心寧喃喃說道,“好啊,我就給你講講吧。”

  “傳說,愛神維納斯和宙斯生下了一個兒子叫丘比特,也就是小愛神。丘比特隨身攜帶着兩把箭——一把是是愛箭,一把是恨箭,還有一把弓。在一次宴會上,丘比特遇見了一位的少女,之後便深深愛上了她。但是,在那場宴會進行到一半的時候,忽然闖近來一隻怪獸。那隻怪獸很兇猛,當他向那為少女的跑過去的時候,丘比特很着急,就隨便拿了一支箭朝怪獸射去,沒想到他射出去的竟然上愛箭。怪獸也愛上了那位少女,一把把她奪去,跳進了戀之家。”

  “戀之家?不是一座小屋么?”心寧好奇地問道。

  “是湖,那是天上最深的湖。他們跳進去后,湖水慢慢匯聚在一起成為了兩隻水晶魚,丘比特知道那為姑娘死了,就求宙斯把水晶魚變為雙魚座。然後,丘比特因為傷心過度,也隨之而去了,他的愛箭和恨箭就變成了兩對水晶羽翼,而那弓變成了一對紫水晶羽翼。”

  如果我有一對水晶羽翼,我想讓他帶我飛到我嚮往的地方去過着自由的生活. 

  ------摘自悠雨<<紫色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水晶羽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羽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