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加油!為夢想奮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為夢想奮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有一個夢想,長大了要當一名歌手。我聽着那英、張惠妹、汪峰、庾澄慶、萱萱等歌手唱的歌,我心裡熱血沸騰,決心要當一名歌手!然而,這個夢想我很快的踏出了第一步——四年級時,裘老師讓我去參加小組唱!

  整個小組唱中,我唱的最差——不是忘詞就是漏詞,裘老師也常訓斥我,我的心裡,感到十分難受!

  經過我一次又一次的努力,我唱的,比以前好多了。

  比賽開始了,當主持人念到:”請欣賞第12個節目,小組唱{鳳凰山麓·唐家灣}表演者:盧曉琳等。“時,我心裡充滿了激動!

  台上的燈亮了起來,音樂響了起來,我放聲歌唱,投入其中,不停讚美着唐家灣……

  我頓時感受到了音樂是多麼偉大!唱歌是多麼開心!

  於是我又有了更”猖狂“的想法了:我要自己獨唱!

  當我收看了”中國好聲音“時,我又有了新的希望!等我長大后,我一定要參加中國好聲音!我每天精心按照自己的聲音選擇適合的歌,我的聲音是傷感的,略帶沙啞,我選擇了:會呼吸的痛、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我真的受傷了、殘酷月光等情歌。

  選好合適的歌的時候,我按照選好的歌每天不停的練習,我心中希望:當我站在中國好聲音的舞台上時,有導師能為我轉身!哪怕是一個!

  唐淑檜,加油!為夢想而奮鬥吧!唐淑檜,要相信你自己!你只要努力了,就一定會成功!加油!沖啊!

  五年級:唐淑檜 Alice

您正在瀏覽: 加油!為夢想奮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為夢想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