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走一步,再走一步》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走一步,再走一步》有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罷《走一步,再走一步》這篇課文,這是美國作家莫頓·亨特寫的作品。

  這篇課文主要寫的是:作者與他的朋友們去爬山,作者爬到中途便怕得停止了腳步,別的孩子都走了,只剩下他在那裡,暮色蒼茫,作者的父親和傑利來了,在作者的父親的指導下,作者爬下了懸崖。

  當我讀到“在一片寂靜中,我伏在岩石上,恐懼和疲乏使我全身麻木,不能動彈。”這裡時,我真想幫作者一下,把他送到地面上,我也曾經有過類似這樣的經歷:開始學習奧數的時候,我總是對自己沒信心,題做到一半就放棄了。但今天,我讀了這篇課文,就覺得自己要對自己有信心,只要堅持,什麼困難都可以解決。

  讀了這篇課文,我受到啟發:對自己一定要有信心,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要退縮,不要半途而廢,要堅持,勇往直前,才會成功。

  墩南小學五年級:陳潁釗

您正在瀏覽: 讀《走一步,再走一步》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走一步,再走一步》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