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幽默老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幽默老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作者:方子炎) 

  提起我的爸爸呀,那可以和你談三天三夜了,沒時間?那就長話短說吧。 

  我爸爸中等個頭,四方臉,白皮膚,長得也就那回事。嘿嘿... 

  既然是“幽默老爸”,他的“招牌菜”也就是幽默了。想知道?那俺讓你了解一下my father的幾個“經典”。 

  “經典”一:一天家裡來了電話,“喂?找誰?”“找張龍”。“打錯了。”過了一會兒那個電話又打來了:“我找張龍”。“我說這位仁兄,你怎麼又打錯來了呢?告訴你吧,我家沒有張龍,只有趙虎,找他談不?喂你別掛呀,這樣不禮貌的……”。這個“經典”還含有爸爸的絕招“絮叨”(待會再介紹)。 

  “ 經典”二:我一回到家爸爸就讓我洗手,洗就洗吧,我馬馬虎虎洗了洗手,把手給老爸看:“檢查過關不?”爸爸看看之後說:“上面怎麼全是細菌?”我提醒老爸:“老爸,你是近視眼噢。”“那又怎樣?我有幫手”說著他拿出了他的眼鏡……唉! 

  老爸還有個必殺技:“念經”。有一次我正寫作業時老媽打來電話,爸爸接了,通話結束后我問爸爸媽媽打電話什麼事,爸爸找到了施展武功的地方,我知道犯下了大錯,趕緊剎車,可已來不及了,爸爸已經施展“必殺技”了,:“怎麼風吹草動你都知道?說明你學習不認真!人家的孩子學習時打雷都聽不見……” 聽到這別發獃了,和我一塊跑吧!終於安全啦!告訴你,爸爸的必殺技絕對強大,比蒙汗藥還厲害!怎麼樣?感激我吧?要不是我拉你,你現在早暈過去了。 

  這就是我嘮叨的老爸,幽默的老爸,可愛的老爸! 

  方子炎 

  2007年9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幽默老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幽默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