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外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外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外婆斑白的兩鬢,滿臉的皺紋就像蜘蛛網似的,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那瘦瘦的臉上每天都嵌着笑容,露出兩個可愛的小酒窩,使外婆看起來並不是那麼蒼老。 

  外婆對我可好了。在外婆家吃飯時,經常燒我愛吃的給我吃,還一個勁地往我碗里給我夾好吃的,還經常燒我愛吃的給我吃。她的手還很巧,還經常抽空給我織毛衣呢。外婆織的毛衣可好看了,上面有許多的小鳥、小魚、花兒……栩栩如生,美麗極了。晚上,當我進入夢鄉的時候,外婆總在我的床邊給我講動聽的故事,讓我能甜甜的入睡。當我做題時,苦思冥想還是想不出來時,外婆總會在我的身邊,耐心地給我講解。當我考了好的成績時,外婆就會比我還高興。當成績考差了,外婆也不會怪我,而是鼓勵我下一次考好一點。 

  這就是我的好外婆,我愛我的外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外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