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揮着翅膀的女孩⑧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揮着翅膀的女孩⑧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許願樹落下來的一片一片金黃金黃的樹葉,我忽然覺得今年的秋天來的格外早。雖然還是有點乾燥,但我想屬於那個金黃色的秋天也應該快來了。走在鋪滿樹葉的小路上,感覺有點凄涼。每走一步就會有沙沙聲,這難道就是兇險的預兆嗎?   我低着頭來到教室,今天是個節日,大家應該都去玩了吧?讓我想不到的是:教室里圍滿了人,不像是去玩的樣子啊。   “曉雪,你怎麼才來啊?我們大家都在等你呢!”昕語俏皮地問我。   “這,這是怎麼回事啊?”我饒饒後腦勺,思索着為什麼啊/   “有點想不到吧,這就是我所說的驚喜啊?”   “啊?”當時聽了那句話,我恨不得“墳”昕語兩拳。   “害的我在外面苦苦尋找驚喜。”   “好了好了,快過去吧。老班有事要宣布。”昕語推着我來到大家的面前。   “呵呵!”金文旭給我一個燦爛的笑容,我卻還給他一個苦笑。   “寒曉雪,大家都來了,為什麼你這麼遲啊?”    “是是……”說話語無倫次,讓老班更加生氣。   “老班。其實是我的錯。”想不到這時候,李元俊竟然幫我說話。   “是你啊……”老班的聲音明顯溫柔許多,哼!對我不公平。   “我們班下周要進行“野外大本營”活動,為的只是讓大家可以培養自理能力。“野外大本營”的意思是讓大家去野外生活,一周以後,我們學校會派人去接你們的。”老班說的格外恐怖。讓我心寒了許久。   “現在,我來分配人。分成幾個小組。要是兩男兩女。李元俊、金文旭、離飄飄、寒曉雪一組……”老班剛說完,大家就可以心中憤憤不平,所有矛頭都是指向我的……   “寒曉雪憑什麼和兩大帥哥、一大美女在一起啊?她長的那麼丑。”句句都讓我覺得難堪和難過。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們要這樣對待我?   “夠了,不要吵了,為什麼寒曉雪就和我們有區別?難道她不是人嗎?”李元俊大聲地問“各位”。(我太高興了,第一次覺得這樣幸福) 

  “是啊,難道飄飄、我、元俊不配跟寒曉雪一組嗎?”金文旭也幫我解圍。

  “好了好了,事情就這樣定了。”老班頭也不回地走了。

  今天的事情,我覺得特別反感和難過。走過一間視聽間,忽然聽到自己最喜歡的歌曲《揮着翅膀的女孩》。覺得好欣慰,第一次有這種想躺在一個人的肩上美美的睡上一覺。(待續)

 PS:我覺得好像小說寫的越多就覺得好像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我覺得自己好像真的有點累了。想把這篇小說發完后就好好的睡上一覺。

您正在瀏覽: 揮着翅膀的女孩⑧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揮着翅膀的女孩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