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揮着翅膀的女孩⑩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揮着翅膀的女孩⑩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或許天使的命運就是這樣時好時壞,雖然不能去把它改變,但仍要順着它的意思去改變。

  ——寒曉雪  “好了,瑛子,你可以休息了。”“哼!”瑛子一個人坐在青綠色的草坪獨自生悶氣。  “雪兒,給你喝吧!”李元俊的行為讓我覺得很反常。  “噢!你怎麼不給瑛子喝啊?”回答我的只是嘆氣。  “雪兒,你跟我來一下。”飄飄面對面地對我說。  “好。”我和飄飄到了一個很隱蔽的地方,站在那裡半天都沒有跟我說話,好像這事是我的錯似的。    “雪兒,你覺不覺得李元俊好像有點反常。”飄飄說李元俊的時候聲音格外小心、格外警惕。  “反常?有啊,我不明白為什麼他對我這麼好。”  “其實我要你來,只是為了告訴你。瑛子並不是真正的瑛子。”  “這怎麼可能呢?瑛子有着大小姐的嬌脾氣,有着懶惰性。她為什麼不是呢?”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要昧着良心說話,只是覺得有點不大可能。   “或許你不知道是對你最好的幫助。”飄飄說這些話有點傷感和悲哀,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我們倆個回去的路上一句話也沒有說,有的只是沉默。伴隨我們腳步的沙沙聲,伴隨我們步伐的呼呼聲,伴隨我們寂靜的鳴叫聲此時讓我覺得害怕,似乎噩耗馬上就要開始了。   儘管心中老是提醒自己不要怕不要怕,這有什麼可怕的,但我還是挺緊張的。忽然,一個黑袋子把我裝了起來,我大喊“飄飄姐,飄飄姐。”可都沒有回答。   等我醒來后,我才發現自己被關在一個黑屋子裡,到處都是黑呼呼的,好可怕啊。我忽然想起飄飄姐對我說的那些話了,難道是……我不能相信,但是這一切未免也太巧合了吧?    “別出聲,告訴你,這裡可不比在其他的地方,是沒有人可以救你的。”一個聲音高出我幾分貝的人在威脅我。   “我不怕,因為他們會來救我的。”我安撫好自己的心情后,開始和“他”打起了口水仗。   “他們?就算玉皇大帝來了都不可能救走你,除非……”   “除非,除非什麼啊?”我像是拿到了救命丸一樣忙問他。   “除非你告訴我李元俊的下落。”

  “李元俊?難道他抓我就是為了這個原因,怪不得飄飄姐在說李元俊的時候那麼小心,原來是為了這啊……”

  “我可以告訴你他的下落,不過你要先把我放了。”我也學會這種交易的方法了。   “這種小技倆以前就不時興了。誰不知道你會不會走呢?”   “那就不管你知不知道李元俊的下落了。”   “不要緊,我還抓了一個人呢!”

  “誰?”

  “你的同伴。”   飄飄學姐?剛才的顧慮現在全沒了,我只想着怎樣可以救飄飄學姐出去,至於我自己,反正也沒人愛沒有任何顧慮,但是飄飄姐不同啊。想好后,我這樣對那個人說;“如果我告訴你李元俊的下落,你是不是會放了我們倆?”   “是啊。”雖然他這樣說,我還是有點擔心,不行。我這樣太冒險了,如果說出了李元俊的下落,不能保護飄飄姐的話,那我不是白說了嘛?沒辦法,我問他:“離飄飄在哪裡啊?”    “在另一個房間里。”

  “你可以把她調到這裡來嗎?”

  “這……好吧,量你們也不敢輕舉妄動。”過了一會兒,飄飄學姐和我一起到了這個黑漆漆的小屋裡。   “飄飄姐你沒事吧?”   “沒事,你呢?”

  “那就好,現在我們主要是想如何出去啊。”   “我有個辦法……”(待續)  後記:飄飄學姐想出的辦法是什麼呢?就請你們關注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揮着翅膀的女孩⑩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揮着翅膀的女孩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