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internetok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internetok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21世紀的今天, 電腦網絡已經成了家喻戶曉的獲取信息、展示自我,為社會創造財富的重要工具。 

  去年,何老師在網上發現了專門發表小學生作文專集的一個網站——《小荷白雲飄飄網》。信息之多,無與倫比。這不由得讓人讚歎:Internet ,Ok 。 

  現在就跟我走進《小荷白雲飄飄網》吧。請先登陸網站:輸入.cn,就進入了《小荷白雲飄飄網》。這樣你就可以閱讀大量的優秀作文,還可以點擊“作文投稿”進行投稿了。平時何老師一直也鼓勵我們多寫作文,積極投稿,爭取發表。同學們對作文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作文水平也提高了一大步。許多同學在何老師的精心指導下認認真真地寫文章。“文章不厭百回改”。寫完后按照何老師的要求,改了又改,精雕細刻。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在網上發表了。於是,同學們三五成群地在我們學校的專集中看自己的文章,“欣賞”之餘還對別人的文章指指點點。哦,對了。你既可以給別人的文章打多少分,發表一下自己的意見,也可以給自己的文章評議一番。半學年下來,我們班發表近20篇文章,有的同學還發表了二、三篇呢。每當看到自己的文章發表了,他們總是不由自主地議論:Internet,Ok 。 

  如今,隨着學校辦學規模的擴大,我們即將遷入新的校區。這樣我們的教室里就都安裝上了電腦。上課了,老師們輕輕一點擊,大屏幕上就出現了一幅幅色彩鮮艷的圖畫,一行行工整美觀的文字,同學們在課堂上就可以遊覽“世界各地”;下課了,同學們可以搜集自己非常感興趣的信息拓寬知識面,豐富自己的頭腦。這都是網絡的功勞啊!難道你不該說“Internet  Ok”嗎? 

  由此我也想到:社會的各行各業都在無時無刻地利用網絡進行工作,為社會創造巨大的財富。我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電腦將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因此,我要大聲喊:“Internet , Ok !I love you !”

您正在瀏覽: internetok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interneto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