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歡internet的理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internet的理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喜歡internet的理由 標籤:internet作文 letter作文 a letter作文 winter作文

在21世紀的今天,電腦網絡已成為家喻戶曉的獲取信息、展示自我、為社會創造財富的重要工具。 

今年,我通過《新課標小學語文開放閱讀》的介紹,認識了“小荷白雲飄飄網”網上可以閱讀大量的優秀作文,更可以進行投稿。使人不由得讚歎:Intermet,OK. 

以前,我一聽到寫作文頭就大,可現在不同了,在網絡的幫助下,我漸漸喜歡上了看作文、寫作文,進入了一個嶄新的“作文世界”。我對作文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作文水平也在不斷提高。 

當天晚上,不知怎麼的,我作業做得特別快,做完了,我便打開電腦,上了白雲飄飄網,閱讀了大量的好作文,把思緒投入到了作文的天地。我這才體會到了閱讀作文的樂趣,就像看電影那樣。 

猛然間,我想到我有一篇《我生氣了》的作文得到過老師的讚揚,我便點擊了“作文投稿”把作文投進了投稿箱。 

通過網絡,我喜歡上了作文,而且不怕煩,把作文改了又改,做到“精雕細刻”,完美無缺。 

我愛電腦網絡,我愛它的信息之多,無與倫比,更愛它給了我們一個展示自我的平台。

  五(1)班  嚴欣雨 

2006 / 10 / 13

您正在瀏覽: 喜歡internet的理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internet的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