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想做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做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想做一名探險家,在一望無際的大海上找到一座從未有人去過的島嶼,開闢出一片新的天地,成為“哥倫布第二”。 

  碧藍的大海將是我的全部。蔚藍的海水咆哮着,怒吼着,我卻絲毫沒有畏懼,繼續勇敢的向前進。 

  茫茫的大海充滿着希望,充滿着挑戰。我和水手們都站在甲板上,盯着指南針,架着望遠鏡,滿懷希望,充滿激情地眺望遠方,從未氣餒,向著光芒奔去! 

  我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立即成為探險家,坐着小艇,找到一座從未有人知道的小島,創造出自己的一片天地,讓洶湧的大海被我馴服,讓大海、小島變成另一幅模樣,成為我的全部。 

  我會野心勃勃,繼續尋找第二座、第三座不為世人所知的島嶼,以我的名字命名,讓世人看見島嶼,就想起我,看見我,又想起島嶼。 

  朋友們,不要以為我是痴心妄想,是在胡說八道了。我將全力以赴,憑着雙手,打造出屬於我的一片江山。那時候,你們再也不能小看我,一個接二連三發現島嶼,精通各個地方的地理知識的探險家-----李悅。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做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做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