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生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美麗的,又是脆弱的。生命就像 

樹一樣,在春天或夏天它們的葉子生長得很繁茂,到了秋天或冬天它們的葉子就會隨着風飄落下來,只留下光禿禿的樹枝。可是,在這麼多種樹里,總會有一種樹在眾樹落葉時還挺拔着披着綠衣裳的枝幹。人和樹一樣,在別人向困難低頭時,我們一定要迎着困難向前走,然後克服困難。 

  可是,有一些人不是這樣,他們一動不動就要自殺,一點都不珍愛生命,白白浪費了自己多姿多彩的人生。生命是美麗的,但他們卻把生命看成是醜陋的,其實是他們自己把美麗的生命變成醜陋的。他們其中,有些人吸毒,等於慢性自殺,他們為了買毒品,去搶,去偷,去騙,嚴重的甚至破產,當妻子知道自己的丈夫吸毒已經上癮,就會帶着子女離家出走,就這樣,一個美滿的家庭就會因為毒品破裂,吸毒者的生命也就會變得醜陋不堪。也有些人因為心理受了委屈,就去跳樓自殺,我曾經在電視新聞中看到了一則跳樓自殺的案子,仔細一看,案子中的死者居然是一個讀二年級的小女孩,她是因為在一次考試中她考了61分,她的父母知道后對她又打又罵,她經不起這樣的委屈才跳樓自殺的,她才7歲啊!她的生命這麼快就隨着她的死亡變得醜陋了。我還在報紙上看到了一則自殺的案子,報紙報道,在某市,有一個中年男子在家中以割動脈的方式自殺,原來他是因為上班長期遲到,天天都被老闆大聲斥責,他受不了了,於是就選擇了把自己的生命變得醜陋(自殺),而不是改過自新,重頭做好,爭取多被老闆表揚。在世界上,像以上的人有很多,可是我們絕對不能跟他們一樣,因為外面有多姿多彩的世界在等着我們去遊玩,等着我們去探險呢! 

  看完這篇作文,我想讀者們已經明白了生命有多麼珍貴,有多麼美麗了吧!我們一定要好好活下去,為了長大后能為祖國出一份力,讓祖國更加富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