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苦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苦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中註定要有許多煩惱。而本人眼前最大的煩惱莫過於下午放學前大課間時做的那套比小丑騎獨輪車還滑稽的套課間操。 

  那套課間操的動作做起來真是搞笑得不得了,簡直可以和第二次大戰之間卓別林的喜劇相媲美。扭臀,擴胸,甚至還有一個一手背在背後,另一隻手卻45°叫瞧着還一邊扭臀的動作。我暈,那是我們小學生做的動作嗎?難道想讓我們去參加搞笑比賽嗎?還是想讓看我們做操的人曉得把早餐都吐出來,把整天喝的水當眼淚流光才罷休? 

  初次看這部操的時候,我們全班笑得眼淚那個的流啊,快脫水了。但是聽老師說以後我們每天都要做這部操的時候。我們那在0.000000001秒之前還笑得換的臉頓時像菲律賓火山的泥土那樣僵住了??真的要我們做這部操嗎?現在,我們每天都要做這套可以和卓別林的喜劇媲美的課間操。我們覺得搞笑,但又難為情。學校開發我們的搞笑細胞未免也有點太早了吧。 

  現在幾點了,5:02。做操時間又到了。快快快,廁所逃命去。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苦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