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兩隻翅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兩隻翅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小鳥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聽到科學家要到月球上去探索奧妙······我就想:假如我有兩隻翅膀······ 

  假如我有兩隻翅膀,我將要飛上天空,變成一顆明亮的星星,天黑后和別的星星一起為行人照路。 

  假如我有兩隻翅膀,我要變成一隻蜜蜂,我將會和別的蜜蜂一起,在花叢中一邊唱歌,一邊采蜜,為人們釀造甜蜜的生活。 

  假如我有兩隻翅膀,我將化為一陣風,飄到工地上去,為滿頭大汗的工人叔叔送去涼爽。 

  假如我有兩隻翅膀,我將變成神話中的幸福鳥,我會飛到貧困山區,讓那裡的人變得富足、幸福、快樂,讓那裡的小朋友都能坐在明亮、寬敞的教室里安靜地學習。 

  假如我有兩隻翅膀,我一定要飛到北京去看看我們的總設計師鄧小平爺爺,感謝他指引我們上幸福之路。 

  ······ 

  而現在,我只有踏踏實實地學習,讓知道為我插上騰飛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兩隻翅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兩隻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