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苦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苦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苦惱 

  史智海 

  哎,星期六又要來臨了,災難來嘍!每次星期六,我都要去上媽媽給我報的興趣班——英語。你不知道呀!那些英語老師凶得跟母老虎一樣,在家,數我媽最嘮叨。可是,在英語學校,就數我們的老師最嘮叨了。不行,我得幫老師治治這“嘮叨病”。 

  機智的我,星期六早上寫了一篇訓斥英語老師的話,我痛恨地寫道:“你這個幕後黑手,每次你接電話時,或跟別人談話時,如果你生氣,你就好像把我們當成了出氣筒一樣使勁出氣。老師,每當我看到你這樣,就想起了蒙古的太祖——成吉思汗,他是因為在生氣的時候去處理事情,才把自己的鷹殺死的,這告訴我們,不要在生氣的時候處理任何事情。老師,請你不要這樣,你怎麼能這樣是非不明呢?老師,請你能糾正一下你的錯誤,我們配合一下行嗎?不然我們就要死了”。 

  下午,我去上學時,把這張寫滿痛恨老師的話的紙放在了老師的辦公桌上。 

  真是太好了,下次我去讀英語時,老師並不像以前那樣,老師好像變了一個人,同學們都覺得奇怪,從此,我們的課堂變得有聲有色。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苦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