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要好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要好的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 要 好 的 朋 友

  劉源格

  東庄小學5年級

  我有一個最要好的朋友叫石琳.在一張白白的瓜子臉上,長着一雙與眾不同的眼睛,在她那紅潤潤的嘴唇下面長着一顆小紅痘痘。她長的不胖不瘦正正好,所以穿什麼衣服都顯得很漂亮。但她最愛穿一件藍色的羽絨服和一條藍色的牛仔褲.

  石琳最大的特點就是愛說愛笑,一下課就給我們說說笑笑,你別看她這樣說說笑笑,但她的學習成績非常的好,每次都考到95分以上.她上課認真聽講積極發言,每次作業都寫的非常的好.老師還經常表揚她,有一次,她來我家寫作業,我一看她的作業真是寫的好呀,真不愧是學習大王.她的愛好是畫畫,我們倆個放學以後就去我家裡畫畫.她媽媽去學校一看沒在教室里,正好李佳琪在教室里寫作業,她媽媽就問: “石琳去哪了?”李佳琪就說: “去劉源格家畫畫去了.”她媽媽就去我家找石琳了.她媽媽見石琳對畫畫這麼感興趣就給石琳報了一個畫畫班.

  這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石琳,她不僅學習好, 而且畫畫也好,我真希望和石琳渡過一個快樂的童年,共同努力,學習成績步步高,友誼長存!!

您正在瀏覽: 我最要好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要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