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了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了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是每個人都安居樂業,不是每顆暗夜彷徨的心都能得到溫暖,不知道有多少人在面對痛苦,遭受風吹雨打。 

 假如我有了錢,我會把部分捐給希望工程,讓想上學的人重返課堂。 

 假如我有了錢,我會把部分捐給紅十字會,讓所有的窮人都有得住,不用再流浪街頭。 

 假如我有了錢,我會建一所世界第一的醫院,讓世界各國高水平的醫生聚集一堂,為世界的窮人治病。 

 我願意我吃飽的時候,天下人都能吃飽,我背着書包去讀書的時候,不再有失學兒童,不會有老人凍餓街頭。當然,我一個人的力量絕對救濟不了所有的可憐人,但是如果大家都這麼想,應該是滴水成河吧! 

 光憑一己之力也絕對種不出繁花似錦的花園,可是我希望許多微末如我的人,做一點力所能及的貢獻,讓天地友情,四季如春。假如人人都能送給這個世界一點細微的溫暖也一樣能換來美好的春天。 

 “只有人人都獻出一份愛,世界就會變成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了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了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