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深沉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沉的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天,英語老師叫住了我:“江雨澤,最近有個英語大賽,我考慮再三,認為你的英語水平不錯,決定讓你參賽。全校只有一個名額哦!明天下午2:00比賽。”啊!我太高興了!我還是頭一次知道我的英語不錯的呢!我高興地掏出手機,撥通了媽媽的電話號碼:“喂,是媽媽嗎?英語老師選我參賽。全校只有一個名額!怎麼樣?讓我報名嗎吧!”我本以為媽媽會像往常一樣,高興地表揚我,並積極支持我去,但沒想到媽媽竟會說出這樣的話:“隨便你,願意,你就去,媽媽在上班,再見。”我沒想到過媽媽的語氣竟會如此冷淡,我的快樂勁兒頓時煙霄雲散。 

本以為回到家后媽媽會熱情地問這問那,可沒想到直到吃飯媽媽還是對此事閉口不語。我再也按捺不住,問:“媽媽,我馬上就得參加比賽了,您忘了嗎?”“哦,我忘了,”說完,她繼續吃飯。我不理解了,於是一頭衝進卧室,撲到床上哭了起來。 

晚上,我試探性的問媽媽:“明天考試,您不幫我補習一下嗎?”有什麼好補習的,自己看看書不就行了。媽媽的聲音雖然不大,但足以讓我的心涼了半截。 

考試時間到了,我按往常一樣,讓媽媽送我去,沒想到媽媽說了一句:“你自己去吧!”我嘟嚷着嘴巴,獨自去坐公交車了。當我氣喘呼呼到了那裡,發現除我以外,所有孩子都是跟家長來的,旁邊一位叔叔看見我問:“自己來的?”“嗯,”“真不錯。”說著用讚歎的目光望着我。可我卻不感覺自豪。 

開始比賽了,我打開文具盒,一張字條映入了我的眼帘:“孩子,不要生氣我對你的冷漠,你總有一天要融於生活,媽媽只想去鍛煉你,好好考試,媽媽。” 

我的眼睛濕潤了,媽媽,您的愛不體現在表面,而是如此的深沉,以至於我做了不理解您的傻事,現在,我終於體會到了您的用心良苦,女兒不會辜負您的一片苦心。我會努力的,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深沉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沉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