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趣的吃棗大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趣的吃棗大賽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瞧,大家手上捧着一個個冬棗,嘴裡還塞滿了冬棗,還時不時地往杯子里吐着棗核。這是在幹嘛呢?如果你想知道,就跟隨着我的腳步一起去看看吧!

  嘿嘿,你們瞧,是不是很熱鬧呀,我們作文班正在舉行吃棗大賽呢!大家先開始抽籤,我抽了一張紙條,一邊打開,一邊小聲念叨着:“最後一名,最後一名……”但是,這最後一名,卻成了倒數的。我心裡想:哎,為什麼我是第一個呢?真倒霉呀!

  比賽開始了,我極不情願地走上了台,心裡還是不能接受殘酷的現實,只聽老師一聲令下:“開始。”我這才緩過神來,迅速地拿起棗往嘴巴里塞,可嘴巴好像一下子遲鈍了,吃得非常慢。我們組的隊員看見我這樣細嚼慢咽,可真是氣不打一處來,用命令的語氣對我說:“嘿嘿嘿,我說你怎麼吃得這麼慢啊!給我快一點。”“就是就是,我限你一秒鐘一個。”“我命令你,3秒鐘,把那一盤幹掉。”我根本就沒把他們的話放在心上。吃東西,要細嚼慢咽,不能狼吞虎咽,最後噎着的還不是自己嗎?再說我還要保持我的淑女形象哦!半分鐘過去了,我忽然覺得要是再持續這樣的速度,就有點對不起我的隊員們了,因為這畢竟是比賽呀,我可不想拖累我們組,所以我還是在細嚼慢咽的基礎上,慢慢把速度加快了一些。但時間卻來不及了,一分鐘后,杯子里只有2個棗核。

  吃得最多的是我們組的林甘露。剛開始,就抓了一把,一雙手上都是滿滿的冬棗。他這個吃吃,那個咬咬,吃相真是難看,但是,速度卻十分驚人!兩分鐘就吃了11個,但可惜的是,在匆忙間有兩個核咽了下去,一個沒吐出來。等於是吃了14個冬棗。真是厲害呀!

  接下來,朱亮亮要大開吃戒了。別看他嘴小,人也不大,但是吃起來,可真是餓虎撲食啊!嘴裡塞得滿滿的,連一隻螞蟻那麼大的空間都沒有了,可是手卻一直不停地往嘴邊遞。“哎!這是幾天沒吃飯了啊?餓成這樣。”我感嘆道。老師怕他噎着,幾次都把他放到嘴邊的手給拽了下來。朱亮亮是爭分奪秒地吃着冬棗啊!他一直想要超過林甘露。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教室里陸陸續續地傳出了笑聲。吃棗比賽很快過去了,但笑聲卻一直在教室里回蕩着……

  浙江溫州樂清市柳市鎮第四小學五年級:黃藝婧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趣的吃棗大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趣的吃棗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