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3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豐富多彩的,生活中有許多的事。生活猶如萬花筒,能綻放出五彩繽紛的花,那花是多麼的嬌艷呀!當我鬧情緒時便綻放出瀕臨枯萎的花朵,讓它重新閃爍出耀眼的光芒。

  記得那是一天下午,我們踏着春姑娘的腳步,迎着各煦的春風,來到了操場上。咦?這是幹啥!原來是舉行賽跑活動。雙方隊員都站在了起跑線上,瞧!袁彬彬同學正用目光凝視着終點,眼神中顯出必勝的光芒;再看王曉坤同學也是信心十足。走到他們的身旁還可以聽到他們在為自己加油助威;從動作上可以看出他們的心弦綳得緊緊的,但是神態十分鎮定。別開生面的比賽即將開始,裁判的口哨聲吹響了。氣壯山河的賽跑拉開了維幕。“開始!”聽到命令,隊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直奔終點,拉拉隊員們也急切的等待着。在這萬分危急的關頭,不知誰的鞋子掉了,卻沒有見一個人回頭,他們一個勁地向前衝著……“嘟——”的一聲,裁判員的口哨聲又響了。“耶!……”我們班王曉坤同學取得了勝利。再看看她的腳上,只穿了一隻鞋子,再看看她窘迫的樣子,我們都禁不住捂着肚子笑了,為她的勝利,也為她的可愛!

  比賽結束了,當我們踏着歡快的歌聲,享受着勝利的喜悅走在路上時,勝利聲,歡呼聲回蕩在校園的上空。

  至今那朵嬌艷的花還在盛開着,那個赤着腳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