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騎單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騎單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跟別的小男孩一樣,盼望着早日學會騎單車。可爸爸擔心我的安全,怕我摔跤,總不讓我學。這讓我很不愉快。在我九歲那年,爸爸經不住我死纏硬磨,終於答應教我騎車,我高興萬分。

  吃完晚飯,爸爸駝着我來到了體育中心的大草坪。爸爸對我說:“你上車吧,記住,手要拿好扶手,腳要不停地踩動,但開始不要踩得太快,”我滿以為記住爸爸這些要領就可以了。於是我迅速騎上車子,爸爸在後面扶着后坐,慢慢地向前推。過了一會兒,我能慢慢的騎了,我不知有多高興了。心想:我終於學會騎車了。在爸爸的幫助下,我騎着車在草坪上轉了兩圈。這是我見爸爸渾身是汗,顯得很累得樣子。我對爸爸說:“爸爸,您不用在扶我了,我能行。”那爸爸說:“好,你自己去試試吧。”爸爸把我扶上車,就在一旁休息,當我自己騎車的時候,我發現籠頭根本不聽我得使喚。雙手掌握不了籠頭,車子忽左忽右,屁股也向左右搖擺,車子就像一條蛇一樣成Z字形前進,沒騎幾步車就朝一邊倒下,我也重重的摔在地上。學騎車竟是如此的艱難,這是我萬萬沒想到的,真是“看花容易,繡花難啊”,但我沒有恢心。我問爸爸怎樣才能使單車不左右搖擺,爸爸告訴我:“眼睛要望前方,心裡不要慌,手要扶好籠頭,不讓它隨便亂動,屁股要做正,腰要直,不要忽左忽右的擺動,”我仔細地聽了爸爸的指點。並按照爸爸說的方法再練習,果然車子不再左右搖擺了。爸爸對我說:“你還不錯,第一次學騎擔車就有這麽大的進步,不過你還不能驕傲,今後還要多多練習。”我記住爸爸說的那些要領。一個星期後我的單車技術熟練了,我能在街道上人多的地地方穿行,能在小道上緩緩行駛。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騎單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騎單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