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意外的收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外的收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吃晚飯的時候,奶奶神密地說:“你們知道這雞的來歷嗎?這可是意外的收穫呀!”我打趣地說:“該不會是從外星來的吧!”奶奶一聽笑了。  

  原來去年的清明節,她和爺爺去老家武穴祭祖,一住就是十多天,回到家,一進門就聽見院子里傳來嘰嘰喳喳的叫聲,他們尋聲望去,只見一隻母雞帶着一群小雞仔正悠閑地散步,奶奶很納悶,心想:這是誰家的雞群跑到我家來了。仔細一看,這隻大母雞不正是自家的那隻嗎?再四處查看一下,柴房的柴堆里有一些破碎的蛋殼,哦,明白了,一定是那隻大母雞不知是什麼時候下了一窩蛋,又神不知鬼不覺地卵出了小雞,奶奶和爺爺高興得像孩子似的,逢人便說,並悉心地餵養起來,看着小雞一天一天地長大,他們心裡盤算着怎麼處理,這不,到黃州來就帶來了兩隻。  

  我聽入了迷,說什麼也不讓爸爸殺它們,我每天都按時給它們餵食,一直到過年。

您正在瀏覽: 意外的收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外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