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鬼屋大冒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屋大冒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叔叔的帶領下向鬼屋走去,剛到門口,就聽見恐怖的鬼叫聲,剛才勇敢的我頓時害怕起來,全身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我真想打退堂鼓,可我又為自己鼓勵,我再次壯了壯膽子,雙腳慢慢地踏進了鬼屋。 

  我在鬼屋中行走着,耳邊是嚇人的、恐怖的喊聲,猶如鬼哭狼嚎一般,令人產生從未有過的恐懼。比起上一次,那真是……我後悔再次來到這裡,這個充滿恐懼的世界。上一次來到這裡,可沒那麼嚇人,幾乎沒有恐怖氣氛,可這次不同了。正想着,一隻軟綿綿的手抓住了我的腳,我嚇了一跳,趕緊收回腳。走着走着,我的頭不知被什麼東西摸了一下,我的身子在顫抖,我想起了恐怖小說,這時的我真像是恐怖小說中的主人公。 

  一陣緊張的情緒過後,我的心又恢復了平靜,我從鬼屋出來,回想起剛才的情景,我還是有點毛骨悚然。

您正在瀏覽: 鬼屋大冒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屋大冒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