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樹林童話;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樹林童話;1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遠離城市的綠樹林中,有一個叫:布布村的村莊。布布村沒有戰爭的硝煙,沒有懼怕學習的孩子,沒有愛打罵孩子的父母。所以過的安逸、祥和。 

  芷曦就居住在布布村。芷曦是一個喜歡花的女孩,尤其喜歡櫻花。而且綠樹林中還生長着一些只有日本才會有的櫻花,所以芷曦經常到林子深處去採摘櫻花。 

  美麗的櫻花只要經過一些巧手,就可以變成耳環、裙子上的裝飾、項鏈、手鏈……可得女孩們的歡心了。 

  在布布村的建村日慶祝典禮上,按照布布村的習俗。村民們穿着自己親手縫製的衣服,載歌載舞的慶祝着。芷曦穿的“櫻花服”——一件潔白的衣服上縫上了幾朵嬌嫩的櫻花。雖然簡單,但更加襯托出了芷曦的美麗。 

  芷曦身後有讚歎聲,有羨慕的眼神,還有一對嫉妒的雙眼。可是,天真活潑的女孩並沒有發現那對嫉妒的雙眼一直呆在自己的身後。 

  芷曦慶祝完了后,又照常去她采櫻花的地方了。那個地方有一棵古老的樹,村民們喜歡叫那棵樹為許願樹,因為很多人都在那兒實現過願望(其實不是因為樹的神力,而是村民太樸實了,許的願望都微不足道,很容易完成。是他們自己完成了心愿。)。許願樹旁除了有幾棵美麗的櫻花樹,還有一條清澈的小溪(雖只是小溪,但不會游泳的人,下去還是會有危險的)。 

  芷曦摘完櫻花,又瞄了小溪一眼。突然轉過身來,對着小溪旁那女孩兒大聲叫:“紫馨,小心啊!” 

  忘了介紹,嫉妒雙眼的主人正是紫馨。 

  原來紫馨差不多是斜着向前走的,很容易就會跌入小溪。但一切都晚了,一聲“啊!”紫馨掉進了小溪。 

  可芷曦也不熟水性,但她照樣跳入小溪,把紫馨給救了上來。不說你也知道,後來她們兩個成為了最好的朋友。 

  村民們都認為是有神明相助,兩個女孩才不會淹死。只有芷曦和紫馨清楚,紫馨墜落的地方正好是小溪最淺的地方。站在那兒,水才漫過膝蓋呢。

您正在瀏覽: 綠樹林童話;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樹林童話;1 暫無評論